Friday, November 7, 2008

绝招 !! 脑残八式 !!

虽然我是个新山人,可是我不得不鄙视新山人的驾车方式,我想很多外地来的朋友也常常会像我一样,一边驾车一边乱骂吧。

第一残:
多数新山人似乎只有左脑正常操作,不管多少条lane,不管有没有车,他们都会驾在最右边lane慢慢驾,你在后面horn他骂他,他只会看看望后镜对你笑笑,然后继续地游车河。

第二残:
不管U turn也好,从小路转出来也好,新山人都喜欢吃出到最右边lane,而且还是不用看后面又没有车来哪种,整条路好像是他爸爸买的酱。

第三残:
部分新山人更是天生的赛车手,他们喜欢慢慢驾在最右边lane,而当你想从左边超车时,他们就马上踩尽油门不让你超车,赢完了咯。

第四残:
讲到赛车手,这里还有很多极限赛车手,他们驾车都不能驾直直的,不是一直吃去别人的lane,就干脆在那里驾蛇形。

第五残:
新山人应该很多人家里都是作路的,他们的车想哪里停就哪里停,完全不用想不用看的,我更试过有人为了怕撞到鸽子而直接在路上停完的人,害我来不及刹车。在这里我想对这位脑残人士说一声,我想那只鸽子应该没有像你那么笨,会站在那里等你来撞它地。

第六残:
新山人在traffic light青灯时,都是sipek斯文地,第一辆车通常要过了两秒才会动,然后其他的车就慢慢的用龟速驾,等到转橙灯时,全部人的车手魂才会觉醒,然后就全部冲着过,红灯也照冲。

第七残:
从小路转出来或U turn时,很多脑残人士都会把车驾得很出,或者说已经把路顶完,可是他们还是会很有礼让精神的等到大路的车来到他们面前,过不到而停下来horn他们骂他们时,才会开心地驾过去或者退回去。

第八残:
部分脑残人士,尤其是女脑残人士,喜欢一边驾车一边踩break,可明明他们前面根本什么都没有。脑残人士们,难道你们不知道别踩油门车速就会慢下来的吗?

在这里希望这些伟大的天才们,驾车时请用一用你们的脑袋瓜,多为别人想一想。

4 comments:

bantwan said...

还是吉隆坡的车手比较厉害了,应快就快,以狠就狠。。。12月20日,应该可以见识到新山的。

k p T a n said...

you coming down meh?? oh ya hor vteck's wedding.

eh gary kevin butt come down on friday la, we ask vteck bring us to papaya garden for bachelor's night hehee.. shiok boh??

Tracy said...

Everywhere also got these kind of driver lar, not only ladies, some time man also got lor..... I drive very "geng" 1, u not believe, u can try i drive next time, must be very unforgetable experience....hehehe

Gary Liew said...

believe me.. I think Malaysian driver are not that bad. Been to go other countries lately and found that they are even worst and sc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