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動物的智慧

狗: 我今天想到一個idea叻。
鼠: 什麼idea?

狗: 最近有很多貓來偷魚, 我想把全部貓的腳砍掉醬就不用怕貓會跑來偷魚了咯。
鼠: 是咯! Good idea叻!

狗: 你以為啊? 我還想到用16億400萬買幾只老鷹來看家, 醬就更不用怕了, 還有品質保證!
鼠: 哇嘮! 你真的是天才啦, 醬都給你想到


狗: Abu then? 前幾天聽說賣報紙的牛又給貓打搶, 不過不用緊啦, 我算算一下它們一個月賣報紙可以賣6, 7千塊錢, 搶一點不用緊
鼠: 醬爽啊? 改天我也叫Ahmad駕我600匹的馬帶我去派報紙賺點外快咯

狗: 講到錢, 我有很多錢, 都不懂要怎樣花, 上次你挖的老鼠洞補好了嗎? 要不要我拿50憶幫你補一下? 反正我錢太多也沒有地方花, 不夠再跟我講, 要多少都有
鼠: 你...你真的是我的再生父母啊!!! 我真的是sipek崇拜你!

狗: 哈哈哈...有時我也一直在想怎麼我會醬聰明, 很多idea都是我一邊大便一邊想到的
鼠: 王子是醬聰明的啦, 天生的沒有辦法

狗: 你真的是了解我, 走! 我們去外面找人請我們喝咖啡
鼠: Ok! Let's go!

3 comments:

bantwan said...

你真的很无聊也!!

Tracy said...

你这些猫猫狗狗是不是在影射某些人啊?
因为某些人也会用这些方式来发泄:P

k p T a n said...

Got read newspaper will know what am i talking about la :P

Tracy... looks familiar ler ...